close

Facebook最近很流行一个问答游戏how well do you know me? 

回答八个简单问题,看你对这个朋友有多了解。

mr white昨天大概是心血来潮,只差没拿着逼我玩,看我他的认识有多少。

结果拿了87%,还好〜〜〜可以交差。

 

我过后也玩了,结果玩过我的quiz的朋友里面没有一个人及格。

 

其实这个问答游戏里,我选的问题都是得经常接触我的人,一起相处时间比较长才会懂。所以不外乎那几个十几年的老友们都拿了最低分。虽然不算精准,可是汇集了所有答案,也可以看出来我在朋友眼里到底是怎样的人:

 

1) my favorite flavor of ice cream is ____.

 

     老友们都选了我最讨厌的口味,不熟的朋友们选一些比较大众化的口味,偏偏这方面我颠覆以往比较传统。

 

2) I don't eat ___.

 

     看过我的20 random stuffs note的人大概都会被我误导,没有看过的人答对的几率比较高。

 

3) what am i scared of?

 

      没有人答对。大家这时候又忘了我这个人很奇怪,才不会怕这些东西。

 

4) what's my favorite color?

 

       几乎所有的人都无法把我和我喜欢的颜色扯上关系。

 

5) would I go bungee jumping?

 

     知道我真正的性格的人应该懂答案吧?半生熟的朋友们则都选了同一个蛮像我的答案。

 

6) if I had to eat the same kind of food for a month, what type would it be?

 

     大家选来选去都是那两个答案,一个是common sense,一个是我爱吃的。可是这么懒惰的我其实会选择另一个更方便的食物。

 

7) at a party, what would i be doing most of the time?

 

     看我的blog的人都选同一个答案,其他女生们选女生都会做的事,和我出来一两次的以为我会像那天那样,不常和我出来的则选了剩下的答案。只有mr white答对 T_T

 

8) if I was running out of my burning house, what item would i grab?

 

     这题80%的人都选了同一个物品,大概是他们觉得对现代人来说很重要吧?

 

 

从这个角度去看这个游戏,原来还可以找到有趣的线索,才知道原来你们是从哪里了解我的。
大家也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