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总有个down period;

这段时间你不想拍照,不想玩乐,什么都不想,生活平平淡淡日复一日过得非常满足。

 

我就在这种阶段。

 

 

我有份轻松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同事们肯定我。我有很多时间去学习,或独处做自己的事情。我有家人,之间没有过度的冲突。我有男朋友,时时刻刻都在陪伴着我。我有几群可靠和对我好的朋友。

 

其实应该知足了。

 

 

但一向来都自命不凡的我,觉得缺少了什么。

hmm.. 也许我只是又想拍照了吧。 

好希望swine flu快点受控制,那么经历过(泰国)爆炸案+(日本)5级地震后,又能朝新的目的地前进 >.<

 

p/s: 好想要一架PC(apple fan不知道PC有什么牌子: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