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某个早上sms来没头没脑地问一句: “你为什么可以这么快就放下前一段感情,开始新的生活?”

他是看过我最失魂落魄发神经一面的人。
百种答案在我脑袋一闪而过,不过没有一个是我满意的。

曾经我牢记着他的好,以为爱情仍没逝去。
后来我努力恨他,只有恨他,我才可以放开过去。
我骂他,我对认识的人说他的不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回忆他过分的对待。
就是这样我终于放开了手。

这种方式没什么对或错。我想忘记,我想重新生活。

新的生活很好。旧习惯统统都抛弃。 走过漫画店,想不起买漫画的意义。
对连锁店的食物也没了兴趣,腻了。
不用常常在家里没事做看别人玩电子游戏过周末,不用无聊。
想做什么事的时候都有个人陪,陪那个人做他想做的事,等。

老友啊,一旦重新喜欢上一个人,相信任谁也记不起从前了吧。


@@ update - Dec 2009 @@

“...forgive us our trespasses as we forgive those who trespass against us...”

我决定原谅你。
我决定... 不再问自己,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我想过很多很多“如果这样那样,我们就会没事了。”
确实有很多时候是我太自寻烦恼,太别扭。
我们唯一的错,就是一开始就以为认定了对方。我的死心眼,以为努力就能够长久,太小心翼翼不走错,绝望的时候又太自暴自弃伤害感情。

但我们不适合,从一开始就不适合。
只用两个星期就放下失恋的痛楚早就说明了一切。 是因为那份笃定让我忍耐了好久。
可是不适合,永远也不会得到我所定义的幸福。

在一起,我们没办法帮助彼此成长。
你不懂得痛,你只是眼巴巴看着别人受苦,却无情地批评别人不中用的人。
我过于执着,放不开,看不清楚超出我认知外的世界。

我们世界也从不交集,现在的你真的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留下的是用钱也买不到的经验。

天长地久不是幻想,只是我们都不晓得 当年,我们只有18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