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个食欲且慵懒的季节。

打从我发现不抽烟身心健康愉快的奥妙之后,我都不抽别人递过来的烟了。
我的戒烟步骤是这样的:

1)首先不买烟
2)空闲没事做有狗屁烦恼的时候不抽
3)在外不讨烟,除非别人给
4)别人给的烟不拿
5)聊天的时候不抽
6)最后如果做到连身在无烟酒不欢的场合也能无烟瘾,那恭喜你了,你终于脱离烟海。



目前我只到了第四个阶段,一个礼拜内还是回到第三阶段逼着身边的人给我一两根过瘾。
有时候会在想干嘛要戒啊?你听过别人戒酒的吗(我指的是像我一样喝一两瓶就够了的人)
抽烟感觉比较老练世故(这种想法可以很幼稚),也许是迷恋这种感觉吧。


回到那个食欲且慵懒的季节。

自从少抽很多很多烟后,我的食欲暴增。幸好瘦下来的腰围还在。
一定要赶在七月前甩掉一点肥油那么至少不会荼毒那些期待中的照片的灵魂。
不过在那之前,先回味一下那个拜天我在downtown east边吃McD边看《fast & furious4》后又到了哪里吃好料。



对啦对啦,就素火锅啦〜

下雨天凉凉的气候最适合来吃个热辣辣的火锅。
我不怕死的点了麻辣汤,辣得每个哇哇叫拼命加鸡汤。
不喜欢这里的海鲜,不新鲜。菜还好,丸子还好,最好吃的还是猪肉的三层肉。
用来沾的酱料是我在上海吃过一样的花生口味,想念起上海爽脆甘甜的莲藕和茄子。





不过18块一人份的火锅还是略嫌太贵了,又没有多好吃啦。
有没有人知道marina south的10块钱火锅店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