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家人都会从四面八方顺手拿了几本记事簿回来。
长久下来累积起来的数量可观,却也只有老妈在用,用来写写顾客的名字电话号码和三围。

我从来没碰过这簿子,封面老土身形厚重,内页一堆文字格子线条,连画画的空间都没有。
为什么需要记事簿呢?性格随行从不按部就班的我常在想。

到了后来后来,长大了,发觉人的脑袋不是用来记得今天有什么事必须做,有什么书你还没读后,才知道记事簿的好处。
因为人生不是只围绕在早上起床、上班、吃饭、打瞌睡、玩facebook、等放工、晚餐、回家、blog、msn就罢;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想做。

我得啃CSS和Javascript的书。
我得消化越来越面目可憎的actionscript。
我需要继续探索PS的潜能。
我必须更加了解D40x里面到底还能玩什么把戏。
我想重新拾回画笔,创意总在天马行空的线条里。
我学烹饪,吃健康一点。
我不得已要开始做账,因为我月月入不敷出。
我要读完T.Harv Eker的《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好换一个有钱人的脑袋,
加上玩乐应酬等其他这么多事情,哦,原来我是这么忙的一个人。

但说来说去这些都是自己的事。
若是忙得这么没有牵绊,相信很快就会打回原形恢复到不知道从何开始该做什么的我。

所以说自由让人迷失了方向,人都是需要一点束缚。

而我要一本记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