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新加坡这么久,觉得其中一件特别的是很多人都爱到外头买了几粒榴莲当场开了吃。
大概是不方便携带乘坐公共交通的关系吧;毕竟不是人人有车。

昨天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吃榴莲的我突然心血来潮(哪一次不是这样?),
硬拉mr white陪我去吃,还叫埋他的朋友们一起去geylang,一次过吃它个痛快。
朋友里会像我么random的,大概只有箱一个了吧(好久没他了 >.<)





比我们常吃榴莲的RH买了6粒XO,结果三粒都有虫,想必很甜厚~
还好可以跟卖家退换,拿回来了更大更甜的榴莲,把最近老吃不下太多的我撑死了。
虽说都是同一种榴莲,可是味道有苦有甜。就不知道近年来都很红的猫山王是什么滋味?





吃完后,我买了一粒*cough*普通的*cough*榴莲回家孝敬老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仿佛吃榴莲的瘾一旦过去,榴莲香浓的味道开始变得臭气熏天。
看来老外把水果之王当成shit般唯恐不及不是没有理由的...

...怎么会这样? >.<



p/s:
有时会想,这到底是我的还是mr white的blog,怎么他的照片越来越多?
都跟你说我不自恋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