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工回家时,如果天气好身体健康,我会从地铁站走路回家;那大概有三个巴士站的距离吧。


- in slower speed -


渐渐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慢慢习惯不去依赖别人,所以可以自由地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心里其实是很高兴的。

也许变得独立些对我来说是一种找回自我的表现。虽然有一点点寂寞,相较下在一起的时间显得更珍贵。





23岁的每一天,都在学习人生的道理。看淡的事、看清的事、看化的事、看重的事,皆和以前不一样。

比如说,对爱情要懂得放手,没有了当初那般死心眼,对自己好一点,活得有自信会比较重要。
然后是对家人要主动表示关怀,即使很难,能够跨出一小步都好,但三番四次忘记打电话回家的我
好象很无情,唉。

朋友方面则随缘吧,你们如果需要我请大声说出来,不然我会太忙没法察觉啊。





23岁,我还在成长。没这么快,也不想这么快长大。

给我多点时间,多一点点也好,让我享受此刻这种带着点苦涩的甜蜜成长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