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说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和这个人在一起虽然愉快,但爱情的旅途上有很多很多的地雷区不能误闯,如--生活上的歧见,脚步不一致,背景差异,怕家人反对而蒙在鼓里等,根本不敢想未来,只好顺水推舟,走一步看一步。

虽然说和一个人在一起未必要结婚,即使要结也需要极大的冲动才能实行。
可是如果连这带点小冲动的念头还没酝酿成型即被打枪,又或者根本过不了自己可能不会有孩子那关,那这段感情就像是有点拖泥带水浪费时间青春的烂游戏。

作为朋友,我也希望看到你们好。如果那不是mr right我会劝你换人吧。But who am I to judge? 下一个是不是会更好谁也说不准。

我也盼望看到你们开开心心带另一半回家,让另一半变成家里的一份子,像个平凡人一样无忧无虑地在一起,最多也是烦恼一些柴米油盐的小事。但你们不一样,你们很特别,也选择了不平凡的路。我毕竟也不是你们,我无法想像你们的角色有多难?家人不会喜欢的人,我即使和他在一起,也会很快分手毫不留恋。世上还有很多人我们还没有遇到,很多事我们还没有经历,为什么要和一个没有未来的人在一起?难道你花了这么多时间还是在尝试说服自己吗?还是在等奇迹?

不是在劝分手,而是希望你们能够有多一些决心。对你,对另一半,对家人来说都是一种尊重。

因为我们毕竟都不年轻了。 如果在一起或不在一起都会后悔,那我宁愿带着遗憾地离开,也不要等到经历了沧桑后,才在夜里为逝去的青春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