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5点我才终于放下手上的工作,打开罐头粟米字母鸡汤煮起来。

倒入碗里的成品着实让我想起石田裕辅在美国喝到的那碗充满堆肥气味的豌豆汤。

冰箱里那盒珍藏已久的鲑鱼奶酪竟然早在5月就坏掉了!
我拿起来努力地想闻出一丝酸臭味,却是满满乳香味,涂了一些在饼干上,还是很好吃。但安全起见,还是整盒给它丢了。

一碗惨不忍睹的汤和几片抹上过期奶酪的苏打饼,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和在办公室的时候不同,没有人会来msn问你等下去吃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比较喜欢哪一个,可一想到中午可怕的气温和太阳,一个人在家马上赢了好几倍。

但就环保的角度而言,反正冷气是开定了,还不如大家窝在一起比较省电。(先声明,我一个人是绝对不开冷气的)
与其一直抱怨太阳狠毒,还不如随手关闭电源,可以不开车就走路,种多点植物,穿薄一点的衣服,少丢点垃圾--如果每个人都这么做,降温的效果还比较快吧?
一直在受惠的我们若不牺牲一点,下一代可是要偿还的。

你大概在想,干嘛不好好吃午餐,在这里写什么。

其实是因为...汤太烫了。

肚子饿得直叫,正等着它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