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机里有很多照片没有整理,因为很久都没有乖乖呆在家里用电脑。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异常的平静。

这几个星期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要什么,随波逐流。
然后很多人开始comment that我不善于表达,让我很惊讶。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可能只是暂时的吧?还是,心里确实缺少了一部份,让我很失魂。

昨晚见了老友远走前一面。我们都没有把分离看得太重,好象平常一样聊天吃饭。
但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若有似无,不是很清楚那种心情。都说了,最近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这几天都有Mr.White的陪伴。感觉很好,一点点罪恶感。

一点一点地做完自己的工作,效率很慢,但至少有进展。

晚上去KL找玮彬詠馨;原本是被安慰的人,康复,要去安慰别人了。

不小心看到以前的合照,冷静,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脑袋越来越重。很久没有睡超过6个小时...... (我没有怪你)
很累,回去工作了。

-N-



p/s: 原来疼我的人都爱给我按摩,不知道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