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菜单才发现原来这里只卖三种拉面,六种小菜,还有果汁和啤酒。
很有“我卖什么你就吃什么,不吃拉倒”那种feel。 

*

mr white难得有空,拉着我去约会吃拉面看电影。 
但我不爱拉面,而且是近乎讨厌的程度。
一想到他因为我的关系牺牲了很多次闯进Ajisen的冲动,暗自心里叹口气--就轮到我牺牲吧。 

却没想到一试竟然成瘾。 

汤头不是我们普通习惯的猪大骨汤。 
他点了普通的叉烧面,汤头带点麻辣,而我的酸辣汤里有几个加了小洋葱的小肉丸,南洋风味十足。 
拉面本身爽口不腻,胀死我也想把它吃完。 

我们也点了两道小菜:煮白萝卜和叉烧片。 
其中淋上柠檬汁的叉烧片尤其惊艳,绝对比烧腊摊卖的叉烧好吃百倍! 
而且因为太好吃的关系,决定了,下次再来的话要尝试一下他们的叉烧饭。 

*

但去好吃的拉面店吃叉烧饭,会不会很欠门外排队的人龙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