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你希望参与我的人生
...喜欢你希望我能参与你的人生
...喜欢你在全世界玩D3的时候和我一起玩Dragon Story
...喜欢你不时带我到新的地方探索
...喜欢你送我礼物时那一脸害羞的模样(装17岁厚!)
...喜欢你连睡觉都要牵我的手
...喜欢你的洁癖(不喜欢你骂我)
...喜欢你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
...喜欢你的从不隐瞒
...喜欢你,所以会学着喜欢你所有的朋友
...喜欢你乱买东西后都会和我分享战利品
...喜欢你的温柔语气(娃娃音略嫌太重)
...喜欢你在意我的感受
...喜欢你试着喜欢我有兴趣的东西
...喜欢你为我而打扮
...喜欢你拼凑的未来,里面有我
...喜欢我们常常一起说笑
...喜欢只是两个人

...还是喜欢你宠我

...喜欢你。我也会真心地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