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马人通常都很热血。

就像我N年前写下自己的居銮印象也被人攻击是乡巴佬。我都说了我是乡下妹你又奈我如何?
热门景点和旅游景点的意思微差,自己不举例大概也是怕被别人笑话吧?

N年以后,我对自己家乡的想法不变,依旧是没有特别吸引人的景致。

话说回来,居銮好玩的地方应该不是看风景,而是体验风土民情,吃个牛肉粉、坐在火车站喝咖啡、爬山、逛水果园以及与人交流。看着时间用缓慢的速度流动,随手拈来的旧情怀,幻想老来在这里想清福才是主打。

虽然它一直在进步中,在我的眼里,被遗忘的feel还是很强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