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被一颗沉睡的智齿折腾了很久。

它体积太大,常常猛撞把前面的邻居都弄得酸痛不已。照过X光,发现它其实是躺着的,难怪怎么撞也撞不出一个头天。

新加坡的牙医是来打劫的,虽然可以claim,但claim的也是自己的钱,所以拖了几年后,我终于等到它失控发炎肿胀后才铁了心回家拔牙去。 

印象中拔牙都不可怕,直到那天去了大学城拔这位沉睡者后,我可是天天都在curse & swear!


-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会造成不舒服 -  

 

大家都说医生很粗鲁,但我是被打了麻醉药的,没啥感觉,只知道医生不断地在抠我的智齿,然后用几乎推歪我下巴的力量在努力推着,然后缝针。

整整一天(我早上去的)我吐出来的都是满满的鲜血。吞咽变得很痛苦,疼得不敢喝水,喝了也几乎是血的味道。

吃饭时间最可悲,咬着棉花根本吃不着,拿掉后还得想尽办法不让汤汤水水接触到伤口。我的嘴巴张不大,只能勉强送进半个汤匙,即使咬上一口再嫩的肉,也疼得想打人。

这些还是麻醉当中的情况。直到麻醉药完完全全退去,惨了,连舌头都痛。
右边的下巴肿胀,右下排的牙齿们各个都在呼喊骚动着,牙龈像是被打败的拳击手奄奄一息,整个酸痛到不行。
没有止痛药我根本吃不了任何东西(讽刺的是止痛药必须饭后吃),甚至刷不了牙。
于是我人生第一次把医生给的药吃光光。可是还不够!已经6天了,我的嘴巴还是战败的状态。
我已经把止痛药吃完,把之前的止痛药也吃完,我甚至正在吃mr white上次留下的止痛药! 

呜呼唉哉~

6天来我早餐天天吃一小碗燕麦牛奶,中午吃粥或汤面线,晚餐吃粥或汤面线。

这样下去最好能瘦身,不然这次拔智齿我白白疼了荷包又疼了嘴。

 

p/s: 离开前终于看到沉睡者,真的是一颗大孩子,还蛀了个大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