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没胃口,吃了一些小点心当晚餐。
心想今早要早起弄一顿丰富的早餐,结果起床后还是没胃口。
然后我下意识重复着每天的动作,聆听宁静。

- - - - - - - -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是没办法自己过活,常仰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来呼吸。
情绪一直大起大落,世界时而灰暗时而鲜艳色彩。
大概也是因为那份依赖,我没法安心下来去和自己一起做些什么。

自从换了工,我渐渐地把自己所遗失的拾回,也慢慢失去所有的一小部分。

这一年来我都很享受自己现在这样的生活,并很努力地挥别过去那一段不属于我的过去。
但我想一直以来它都没有真正离开过--也许就像是阴影般的存在吧。
有时候我会流泪,在梦里发疯。有时候我会沉默,我觉得我的情感淡了很多。

失去的朋友们,一个个旧情人,每一个人的脸孔都很模糊。
我甚至记不起我们在一起做过了什么,回忆被一层忧郁的颜色覆盖很难看清楚。
但这种感觉使我愉快。我喜欢上那种麻木的感觉。

麻木让我自由。

最近在读一本江国香织的《威化餅乾の椅子》,喜欢她和她绝望的对话。
我甚少和绝望打交道,只是一次的经历就对它印象非常深刻。

这几天我也在听《500 days of Summer》的原声带。

Please, Please, Please let me get what I want.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些melancholy的作品,孤独又不怕去爱的态度。
让我觉得我真的在活着,而且活得很好。

- - - - - - - - -

到公司前,买了份早餐。

少了依赖,安心的感觉就像是手里的热豆浆,那么地踏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