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放工,同事说:
“你的男朋友真好,常常来接你放工。有些男人才不肯做这些事情。”

我并不需要司机,有时候我更享受搭公车的愉快。况且这里很安全,一个女子出门也不用怕。
但我对男人的准则是,要有教养,有风度。接女友放工和送女友回家被我视为一种绅士的行为。
虽然不至于还要为我开车门拉椅子,如果外出时会帮忙开各式各样的门绝对是一个bonus.

mr white至今尚算及格,不过这都因为我的家和上班的地方非常靠近他的缘故。

由于不想麻烦他(也不想听他抱怨),所以当自己有事时我通常不会需要他接送。
可是话虽如此,他却常常会出人意表地送我到目的地。如果地方偏僻,还愿意留下来无所事事一两个小时等我把事情做完才送我回家。接我放工就算得还几个ERP的钱也不再迟到。约会时也会为了讨我欢心拉着我四处逛逛,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我一直都是个蛮冷血或迟钝的人,从来都不晓得什么是感动,也不会太在意这些小动作。
但是他真的让我改观,一些从他口中说出不经意的话竟深深烙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种震撼,反复想着原来真正的感动是这种感觉。

感动,原来可以是这么微小的事情。

我常说,put yourself in one's shoes.. 才发现这好难。
如果不是旁观者,我或许永远也不会懂。
二十二个月来只知道他对我好,不想我大概是到了现在才终于了解到他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