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篇文,不喜慎入-


那天中午吃饭时间,冒着小小雨到对面PS去。

就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一对情侣,男的用手掌压在女生的头上--为她挡雨。这样的举动让我想起了你;
下雨天时,你总会硬生生地把手压在我的头上为我挡雨,我拼命挣脱走开,然后你轻轻地骂我这样会被
淋湿的,又把我拉回来。两人连跑带跳地玩闹着,结果还是淋了不少的雨。

又有一次公司聚餐上,隔壁桌的小女孩坐在孩童椅上,双手捉着汤匙和叉子用力地敲打桌面。
可爱的模样也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你逗我时也会这样做。如果将来有了孩子,每当他们顽皮时我大概也
不忍心责备他们,因为那些举动都太、太像你这个大小孩了。

sweets,我们在一起十个月了。感觉好像才开始不久,却已是305天的事情了。





你说我每个月写的这一篇,就像是一份成绩单。我们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我渐渐也记不清你哪里不好。
这一次,因为下雨天的关系去算一次命。我们的八字非常地相合,而且能互补。听了很开心吧?
问了一些有关出外闯荡的问题,也得到了好的答案。Facebook上我虽然没说明,我很想走,但,
绝对是带你一起走。如果你想留,我就哪里都不去好吗?

不过在此之前,先让我们好好期待七月的巴厘行吧!




为什么七月还没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