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iPhone的关系,我觉得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

别的不说,首先这篇文是我躺在床上写的。
因为3G plan,家里网速再慢也不被影响,不会为了玩facebook而不舍得上床睡觉(除非玩游戏),不用为了一点小事就开关电脑,省了我很多时间。

平常我就是一个不在乎手机有什么功能的人,只打电话,传简讯或拍拍照。现在好啦,出游一半时迷路就查google map,到外国购物直接用currency convertor,要去吃饭时先看shopping mall里有什么店面,等候时读读新闻玩玩game写写twitter逛逛facebook看看综艺节目,这么多的app真的很好用。

除了方便生活,我也把它当作记事簿,记录我该做却一直忘了的事情。或在日历设闹钟。
以前的手机也有这些功能,不过我贪图iPhone的user-friendliness :D
因为这小小的方便,我总算把很多琐碎的事情处理掉,至少健忘的影响不会比以前大。 

所以在这里谢谢所有努力在为iPhone添加有用的app的人们。
虽然你们只是想赚我的钱,但我愿代mr white(付钱的人)向你们说声:我付得心甘情愿啦~ 

哇哈哈 *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