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的尾声,我突然忙得不可开交。

先是旧同事要求帮忙做兼差、然后去见保险经纪、花少少钱买运动鞋(到现在还没跑,哈哈)、泡夜店买醉、解决学驾车的大小事、公司聚餐、帐单、到新山一日游、去Giant买电视、和家人到Ikea吃热狗和泰国餐。

原本说拿到花红想买电脑,却突然不舍得,想存起来做其他用途。
我又变回那个一直努力存钱的我。

我一直都说我很爱国,交了个新加坡男友还带他和一群朋友来大马助长经济。
这天他们又理又染了个头,享受一小时的泰式按摩,洗车打油,买了一堆年货又吃了一整桌的海鲜,满足的呢。





去新山的前一天我去喝酒,可是得早起赶工,一直做到中午才完成。 
也忘了后来有没有回被窝休息,只知道在Holiday Plaza逛街的时候我一直找地方想休息。 
不疲倦但是累得不行。 

虽然最后去了按摩,可是被按得痛不欲生,到现在我的背还在酸。
根本是花钱买罪受。



晚餐吃好大一盘麦片虾婆,到底有多大?



- 比我的手掌还大!-




- 洗车那里新来的小猫,抓着他的裤子不放 -

突然好后悔吃饭前吃太多零食(烧包、薯条、串烧等)了,应该留肚子给虾婆嘛~真是的..
看了照片后好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