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包从日本飞回来的7Stars,我越抽越郁闷。

有人说我很阿莲。 那天我只记得自己穿了一件普通的裙子乖巧地坐在一角喝酒拍照罢了啊?
阿莲的定义是什么?她发现了我眼角不经意流露出的不屑吗?
要坏太容易,我的嗜好是做个普通的好女孩;但看来还是不像。

我确实不在乎别人以为我常去夜店玩,烟酒不离手等;那只是个形象。
而且抽烟,我发现很奇怪地,比较容易交到新朋友。
或许你说那些算什么朋友,but hello,没有人是完美的好吗?

也大概是所谓的networking吧,重量不重质。
认识多一点人会比较有安全感。

而不深交,则是保护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个loner,老爸说我有自闭症(当然只是比喻)。
我对朋友几乎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大家偶尔保持联络就好。
我也不希望别人对我有所期待,如主动伸出援手假装得世上只有我最关心你之类,因为我也有自寻的烦恼;但只要你们愿意开口,不管是谁,我还是会出现-请相信我,是真心的。

这样是不是不好?

这样大概是我所向往的,寂寞得很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