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续上篇 -
warning, 有闪文

那天晚上他和朋友去喝酒,留我一个人在家看《mr brain》 (也是crime shows)
看着看着有点害怕,便躲回被窝用手机看《康熙来了》压压惊,到了清晨4点才开始觉得累想睡觉。
睡之前打了通电话给他,他说等下再打回给我,于是我便躺下等着,不一会就睡着了。

感觉像是不久后,被mr white打来的电话吵醒,他的声音几度疲累,叫我快点开门。
心想他这么好来陪我?结果一开门看到半附在铁门的他,一脸沮丧。
他一见到我就直问为什么不听他的电话。然后像是受过什么打击似的一把就紧紧搂住我,把我给搞糊涂了。

一看时间,原来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的他站在门外已经一个小时。
不管是按门铃,敲门,打家里电话还是什么都没有办法把我叫醒。
若是平常的他大概会想我睡着了吧。
可是那天不知为什么,他一直不安心,甚至以为我可能生气了,可能晕倒了,可能出门搞外遇去了(我可没有像别人这般犯贱好不好?我才不要出轨,没有人会舍得背叛自己心爱的人。)越想越紧张,结果走遍了整个碧山,去我生气时爱多起来的角落,甚至还爬出走廊看能不能到窗口去,最后更打电话叫开锁的来开门察看我有没有出事。

幸好就在开锁的大叔还没到时,崇尚无神论的他开始祈祷,接着再尝试打一次电话给我。
然后我接了。

过后当然是挨了一顿骂,花了几个小时安抚他,顺便心痛他那白花的$150
如果他不是我男朋友,我大概会反过来把他骂死吧。
可是看着他躺在沙发上,像只受伤的小狗般扁嘴,我的心就软了。
唉,有多久没有人为你做一些疯狂的事了?有多久没有人宠你到快把你溺死了?

往好的一方面看,我们又在甜蜜事迹上多加一笔,多了一种东西叫认定。




结论:不要让男朋友看太多crime TV,不然他会容易胡思乱想妄下结论。至于有什么能够测谎的伎俩,自己知道就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