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穿了新买的小洋装到suwei的新家作客。

她刚和认识一年的男朋友结婚,在家里办自助餐请些亲朋好友来聚聚就好。
很久不见poly的这班朋友,还是老样子这么三八(哇哈哈),忙着说笑八卦到竟然都忘了拍照。



一两年前开始,身边朋友中吹起结婚潮,又排队买屋子又筹备婚礼的,搞的我们很有压力。 
随着老哥终于结婚生孩子,家中同辈唯一单身的我,下个月新年不知道又要经过多少轮精神轰炸了。 

而其他朋友之间又没有什么特别可聊,就互相问几时成家? 
最贱的是我身边大部分是单身的人,所以往往我就成了被攻击的目标。

我不是烦被催,也不是说结婚不好,只是这种事情我觉得很神圣,要慢慢来。
从选择什么形式的婚礼、要蛋糕还是喜饼、拍不拍结婚照、敬不敬茶,到新家几时建好、亲手摆设布置家具等,我都想在充分的时间准备下亲自参与。

mr white说我太天真。但嫁这个人就这么一次,不能妥协。

反正时候未到,就好好享受甜蜜拍拖又不缺自由的时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