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告诉别人我有多爱看crime shows..
从《CSI》,《CSI Miami》,《CSI NY》,《Numb3rs》,《NCIS》,《Mentalist》,《Criminal Minds》 到cable上的真实纪录片,我第一次惊觉自己也许也会对某种事物上瘾。

mr white在我的熏陶下,也开始坐在电视前看crime shows,甚至还推荐我看《Las Vegas》。

不过看过报导,看太多这类电视会让人容易感到不安,所估计的犯罪率也会比真实情况高出一倍。
加上,现实中的犯罪证据并不如电视中这么容易被找到(罪犯也看电视好吗?)。找到后,所需要研究的时间也比电视上长很多。而有些证人看了电视后也想帮忙在警察到之前找出证据,结果毁坏犯罪现场。这些都是被电视混淆误解的后果。

2010第一个星期天的清晨,我发现mr white也开始有点不安的现象。


- 待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