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尾声,回到家,发现多了一张办公椅。

原来是老哥从公室拗回来的,我于有的椅子可以靠背了。

 

mr whitereservist刚好我的宅性复,一做完手中的事情后就想窝回家

internet突然变得很沉,也是我沉吧,没什么话题表。

所以我的新嗜好是收拾房,敷面膜,做手脚理,回十五六岁时的我。

 

好想要买新电脑......好想要买新衣服.....好想要买新包包....好想放肆地当个shopaholic。

 

头发快快长,厌倦了短发。快快瘦,不能再肥下去了。

我要存钱,每天对自己唠叨钱大概就会多一点吧。怎么这么穷啊...

很喜欢Axioo拍的结婚照哦,看了也开心起来。

便宜的定义是有分等级的,我觉得便宜,还是会有人觉得很贵,要找更便宜的。
一分钱一分货啊。

 

还是闷闷的。

 

我突然好想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