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两个人翻,不一定都是两个人的错,也不一定只是一方面的错。
在我看来,只是某件事看法不同所致。就好像在理论这世界上究竟有没有上帝一的棘手。

说话艺术真的很重要,多一个助少一个逗号都不可以。

身边的朋友对你最好了,永么supportive,支持你鼓励你。
不用去听另一方的辞,不需要了解甲的委屈,不用理会乙的无奈。
他们只需要和你一起骂对方不是,和你一起到扬对方的无耻,你把气泄出来。
最后的果怎,就算因们的无心用词坏了什么也不要紧,一切都不管他们的事。
看不看得清楚,放不放得下那是你家的事。

从别人口中所说的‘朋友’ 的定义,对我而言越来越模糊。
你说你把他/她当做朋友,他/她却如此这般回报,
却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这样如此这般回报,口口声声把你当作朋友的人。
说一套(什么已经忘了,不管自己的事),做一套(三不五时又提起,批评得好像当事人一样),抱歉,我很不屑。

看到里我才发现,原来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很称的朋友。
我最多只能在别人中帮你们回射几箭,在自己不了解的领域闭嘴不会和你们一起骂人。
我也会用你们所介意的方式利用别人,但我也会在你们需要我时任由你们‘利用’。

你们,全部,都是一个样。也难怪你们和得来。

我不想变成你们,我也不想以后得意忘形做了什么事让你们在我背后踩个不停。
既然定义这么模糊,我也不要太在意这么多了。
其他人,大家就只做酒肉朋友吧,我们不要谈太深奥的话题,干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