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时,他的妈妈打了通电话来问候,问我为什么不给他们电话。

我想,和之前男友的家人联络是应该的吗?他们真的很疼我,过了这么久仍是关心我。可是我不知道以什么身份来回应这份关心。心爱的人又会怎么想?他从不吃这种醋,只怕我的心情会受影响(这是我爱他的其中一点)。我虽然不抗拒接到她的电话,我也关心她们,但多少还是觉得怪。之前别人给我看他msn的照片,放着两人甜蜜合照;从没见他放过我们的照片。想,已经不如以前般爱我的话他说了几年?我总是逃避不去想。我们不合适的念头闪过了多久,总没有勇气放弃。现在,等到雨过天晴后接到这通电话,和他的妈妈谈着我的新男朋友,这种心情,该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