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不把肮脏事带到新的一年,我还是快快骂人泄愤比较好,不要看的请离开::

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就知道不对劲。
有什么事不去和生意伙伴商量,反而询问这入世未深的男生的意见,已很有问题。

我当时不是不在意,只是我不想管得那么仔细,不要压力。我天真的以为只要身边的男人对我好,其他一切都不重要。结果你趁着什么事都还没发生的时候,对这个男生说,不管我怎么对他,你一定会比我更好。

Fuck you.

你知道我的付出有多少吗?你知道我们的经历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在半夜哭泣,为什么那么想见他想能有多一点时间好好相处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几乎没去过Cathay的戏院,因为他懒得离开Clementi和Bishan吗?
你知道为了能够多相处一秒,我每天晚上等到他放工回家,早上才赶回自己的家冲凉准备上班吗?

你说,你明白,不会逼他做决定,因为你会等。

KNNCCB.
カニナベイ チャオチバイ


那你知道我等了他多少年,即使再不开心也从不要他辞职吗?
你知道他每天都说累想独处,其实半夜都不知道在哪里,我审问过他了吗?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绝望到想展开新的感情,却因为这男生说他会改,我才留下来吗?
你知道分手的当天,他说了几次我们不要分了吗?

我们吵架,不就是因为我潜意识里已经知道有个你,所以我希望他能够对我更好,那我就乖乖不再怀疑。

想要的,争取,就可以得到。
这么简单的道理容易到我都不想试;是别人的不争,要的人争取你,才是王道。

别人说你人不错,我看的确是做生意的料,知道什么时候入攻。
不过既然你现任男朋友也说过你没有样貌,也许这是你唯一能够谈一场恋爱的途径。
不然你不可能当天见到了我,我面对他看着你,你却连头都不敢抬一下。

我说过,如果有第三者,我就退出。
他却只想把无理取闹的罪名推给我,以为沉默会让自己高尚一点。
我不用劳师动众挖消息,时间久了一切终究会揭晓。
既然在分手之前就已经暧昧得dear来dear去,何必不大方点,却让事实揭穿你们都很难看?

教你们,以后要结束得漂亮点。

我不恨你,我只是鄙视你们;鄙视到一种想吐的感觉。
即使你今天抢的不是我的人,我还是一样唾弃你。

我在乎过的感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如此结局。

这样的结局,你赢到了一个会因为‘更好’的人出现而渐渐变心却不敢分手的人,
而我则看清了一个男生的优柔寡断和不老实。甩开拖了好久的包袱,得到全世界的关怀,
这是不是所谓的'双赢'的局面?

呵呵


whatever,那希望你保持诺言可以做到‘比我更好’。

但,值得吗?

 



p/s: 由于mr white的大方我才可以这样轻松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