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在世界另一头的你,





终于到了这一天。

两个月来,从痛哭流涕,到心痛,到心死,到放手,到解脱,每一步都是一个经验。先是把我们的合照收起来,然后把你的礼物收起来,再把你在我电脑写的情话藏起来,把你从我msn踢走,看到你心好痛。

过一阵子后,把你送的戒指收起来,把你的照片从皮包里抽走,把我们的回忆照片文字统统zip起来,把你的衣物收拾收拾还给你,把你的手机号码换回了你的名字,把你我的照片从friendster album中删除。

不去想你现在的生活,不去管你还有没有想我,不去问你记不记得今天这个日子,不在乎你后不后悔,
会写下这一篇只是我无可救药的无聊本性。再过多一会儿,你就会从我的世界里完完全全地消失。





hmmm.. 那么要如何总结呢。

其实这篇文章很早前就写了,我也改了很多遍。
语气都是很火暴,很伤心,很失望,现在看了,一挥滑鼠把两大段文字删了。

恨你,想报仇,想你付出代价,但那些都不是我会做的事。


所以.. 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

只想让你知道,我曾经很疼你,因此现在我这么努力地放你走,让你安静地过你想要的新生活。
也许我自称给过你的,所付出的,并不是你想要,需要的。也许她可以,我勉强自己希望。
这么多事发生以后,你的好一瞬间变得渺小,你的坏到后来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大概是我也累了。




谢谢你这五年来所给的喜怒哀乐,我珍惜过。
现在的我只想要用这前車之鑑,更好好努力地小心翼翼地珍惜正守护在我身边的这个人。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可能再次遇见他。


该走了。


希望你也能因此而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