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心情down到谷底,恨不得快点逃离。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倾诉,最后只好让眼泪发泄出来。

唉。

- - - - - -

抽了近半包烟后,整理了一下头绪。

我从来没有像这样,第二天就觉得受不了想逃。
是因为被前公司宠坏了?还是我才了解到这么样的工作最能振奋我? 
是不是因为今天面对一堆无法理解的代码?还是因为以前太轻松太悠闲了?
是因为deadline紧迫以及沉闷design作祟?还是我太想念那些可爱的游戏图面?

离职那么久,我都没有这样过。
来到一个新环境后,看着这些新脸孔,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预感我们不是一国的。
明明曾经在更糟的环境办事,为什么这里静得能听见一根针掉下的可怕让我很想逃?
我一直跟老同事讲我很想他们,想念我们这么融洽的关系,想到快要哭了。
可是没有后悔。有些事一旦过去就只能回味,是找不回来的。

从地狱(MS)回来,到过了天堂(AS),新公司其实算是人间。
可是我不是凡人,从来就没办法单纯因为福利超级好而心甘情愿地做工啊。
我需要的是一剂兴奋剂,不是钱。

收一收拾自己颓废的意志,再给自己,给新事物,一个机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