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工后对mr white发牢骚。

“我就说啊... 如果在这里反复的做同样的不需要创意的东西,那还倒不如到工厂去,搞不好那里包吃包送甚至包住,又花红可以拿。”,我踏上回家的巴士,“而且还有冷气可以吹!大概没有人关得了吧?”

“Nonsense!”,mr white在电话另一端笑到东歪西倒。

说真的,

以前在MS做好的设计转交给下个部门后,若有什么瑕疵也会闭半只眼,结果被骂个狗血淋头。
过后在AS做好的设计转交给下个部门后,若有什么闪失会把别人骂个狗血淋头,老板闭只眼。

现在啊,我学乖了。

虽然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还算满意的设计被只想更省时省力(已经很简单了)的人搞得一塌糊涂很demoralized,不过既然老板闭眼,那么我也闭眼吧。什么梦想啊,理想啊突然变得好模糊,而且开销最近突然变得好大,我还是学小萤的那句,“为了放工后可以好好享受啤酒(加其他的吃喝玩乐大血拼),我会乖乖地努力工作的!”

暂时放下目标的生活其实也蛮轻松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