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mr white突然严肃地看着我,“我们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好吗?!”

“我没有看过演唱会咧,很好奇这种concert是怎样的,而且又是王力宏哦.........”,下删两百个字。

“没有钱耶。”,小女子一句话破碎了老明*伟大的梦想。

说真的,在我们两个都在家翘脚睡午觉的那段日子,就算把我们两个的荷包剖开东倒倒西歪歪,里面也只是偶尔飞出一只苍蝇。近两百块的一张票=1个月的伙食费,饿不得啊。不过眼见他的生日逼近,我又很懒得去办些什么惊喜派对,又不好意思把自己绑个丝带献身,再加上王力宏的演唱会绝对值回票价,只好日夜诅咒前公司早日还我薪水,好拿去买两张能缔造历史的门票孝敬mr white。


“......”

当天他看到演唱会的门票时,呆了两秒。过后少不了被骂了一顿,以及一些很道德的亲密举动。
可是最后他竟然很缺德地问我不如拿去网上卖黄牛票。真他x的现实。

就这样昨天看了mr white生平第一场--王力宏的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

想当年我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是看王力宏的不可思议演唱会。第二次观赏王力宏,仍是兴奋无比期待万分。






-starhub送的哨子-


最喜欢第一首新歌-《摇滚怎么了!!》,把现场炒热得快要爆棚。
其他情歌曲曲好听得快要溶化,唯一嫌的是舞团不够整齐。













这男人不只帅,歌唱也好的没话说。

基本上据mr white的说辞,除了加入的几首新歌和魔术表演,其他的和他车上那张〈盖世英雄演唱会〉没什么差别。Encore曲有几首,最后一首当然就是不朽情歌〈Kiss Goodbye〉。

“This is the best birthday present ever!” ,曲毕,mr white抱住我。

好好,看到你开心的模样,我的钱在天之灵也会安息了 XD



*老明 = old beng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