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们一大早起身乘车上柔佛一游。
先到T老家Ayer Hitam探望他祖父祖母,然后再绕去我家看看家人,最后去JB找海鲜去。





又是以旅游的心情回家,对每棵树每粒石头都怀念得不行。
坐在茶餐室里,面对一摊摊的美食,蒸笼里的大包,举家来喝早茶的客人们,心里一阵感动。


- 芋头饭卖完了啦-

早餐吃的是道地的肉骨茶,加一杯热美禄,味觉刺激的身体里的每一根神经线,回忆入幕眼帘。
这时身边如果是一班老友的话,也许我会真误以为时光不小心倒流呢。


- the other side -

 

小睡了一会儿,乘了十几分钟的车程来到了居銮。

原本找锅箱出来吃饭,但这家伙竟然在慵懒的周日下午跑到Batu Pahat逛街。
把mr white介绍给kom,他过后在我睁大双眼的注视下笑着给了很好的评价。至少他暂时能放心我了吧。
午餐结果还是吃福州包,那天抓破头皮居然想不起白天山城有什么道地又好吃的。谁来提点提点?



最喜欢的地方,其实还是自己的家,最想见的人,永远是父母。没有离乡过有怎么会了解这种心情?
离开这里近六年了,其实陌生的感觉越来越深刻,到最后竟然有着想早点‘回家’休息的感觉。
大马人通常以爱国和敏感闻名,但即使我对这里再不熟悉,还是不喜欢别人调侃我为‘新加坡人’,好不好?


-traffic light?-

因为说到来,只要合得来,大家都是地球人嘛,对不?
Hola! 下次有谁要和我回家?


p/s: erm..对,没看错,mr white就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