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乐!!

我回来啦~!

破天荒地这么早回。这个新年感觉上好闷,我没有赌博,没有拜年,没有看电影,没有到嘛嘛档吃roti prata,没有放炮竹,没有去fun fair,没有打麻将;印象中只有到姑姑家吃个便饭,然后见完每年该见的亲戚,分别去了old town 和 old taste,接下来就是在床上度过。朋友都忙,我又生病,于是昏昏沉沉地便搭了顺风车回新加坡。结果一踏入岛国,邀约纷纷驾到 -.-


- 昏昏欲睡的ashton -


- 看得出我感冒的红鼻子吗 -

现在的我默默地在房间,吃着滚烫的豆签,感叹着这2009年怎么过得这么空虚。*懊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