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新年,有点特别。

大概有太多的假期了,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每天虽然几乎都有节目,但回想起来,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



也许是朋友、也许是情人、也许是家人,甚至是我,都变得有点不一样。
可能是自己造成的,也可能是别人造就了我。对于这个新的一年的我,既是又爱又恨。




这个新年,by right 不应该有太多的感慨。

见到的人比往年多,不该见到的人今年都回避我。突然觉得鼠年也许其实是一个好年?
开心,真的很开心。我一向都是及时享乐的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夜深人静时竟然会感到空虚。

空虚后,其实我还是很幸福。
因为只有幸福的人,才有资格像我现在这样,无病呻吟。




Anyway,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你们玩得开心吗?



P/S: thanks WN for sending me to cust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