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Anniv.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最近你过得怎样?
连一丝想念都不曾留给我?
昨天又梦到你,早上醒来不由自主地打给你。电话却关机。
也许你早料到我会来这一招,也许你只是忘了,
不过对我来说是当头棒喝,提醒我别往回走。

最近我过得不错。
只是在这种无聊的日子才想念你。
工作,朋友,生活都走回正常轨道。就像当你工作忙不能陪我时一样。
其实我不想再触碰这些回忆和你的近况,很痛。
你的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已经没有关系。

锁着的回忆删除不了,我没办法只得把你放一旁。
不敢相信你的无情,不愿意但真的好恨你...

下一个,下一个纪念日,我会过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