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KL去会会老友们,随口问了问同事,结果四个人跟着我一起来。
Can't help thinking that I'm such a thinker,give ideas and let the rest plan and execute 'em,呵呵。

anyway,花了SGD88搭Air Bus,享受还不错舒服的座位,还有人伺候送上晚餐(饭盒还真不赖)。
抵达吉隆坡时已经凌晨一点,不过幸好公司住所就在巴士停下的附近,不用搭的士,省钱!


- 公寓外的夜景 -


- 不怎么会用astro,只好看儿童电台,呵呵 -


- 半夜三点出门吃点心 -


- 清晨五点回公寓,却眼睁睁看着天桥刚被锁,只好爬墙过马路 -

第一天每个人都睡饱了才起床;再化了个妆,之前的残样都消失不见,精神多了!



不过由于Candy带了立可拍,而且都在忙着shopping,所以自己的相机里都没什么照片。
(等哪天某个‘心肠好的人’(不会是我吧?)scan了那些polaroid后我再放上来分享吧。哈)





晚上会了tupai她们,硬把她们拉着和我同事们一起吃饭上山顶喝茶,害她们超不自在的。
对不起,说好是来见你们的,却任性这样做。我想我玩疯了。


- 贪吃街:福建面,烤鸡翅膀,烧鱼,麦片虾 -




- 山上:加了鲜奶油的美禄冰,和‘雪山飞狐’(即杯底放了干冰的一客雪糕 -.-) -

原本想去夜店,可是每个人都有点累了。不想去花钱受罪,所以我们便早早(两点多)回家休息。


第二天起来,穿了前一天买的新衣,心情很好。
想到公寓天台的风景很漂亮,于是拉了Candy和Gerald一起假拍类似时装杂志的照片过瘾。







- 表演欲超强的呢 -


- 在Mid Valley的第一餐Pretzels,呆呆的吃相 -


- 在这里拍了很多照,一件衣服都没买 -


- 马来西亚的同事+马来西亚人 -





- Action City -



- sashimi salad for lunch, yum! -


- new discovery -


- cute boutique in Bangsa -




- polaroid -

总之这趟旅行好好玩!
而且超宠自己的,买了五件衣服三双鞋子两副眼镜一个帽子等... 唉~ 看来这个月底只可以吃面包了~ 

T_T

其他没什么评语的,能够远离烦恼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我享受这样的生活。



亲爱的你们几时还要再去玩?


more:
pei  - http://correr.wordpress.com/2008/07/22/july-kl-trip/
gerald - http://chocolatesundaeman.blogspot.com/2008/07/kl-holiday-its-people-that-matter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