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工做得很不顺利,于是拉了同事晚上一起去喝酒。
最近我发现自己借酒借烟消愁的行为越来越严重。明明没有什么困难,却老爱往逃生梯跑,烟一根接一根,然后头痛到快要爆炸。

既然目的是去喝酒,Gerald提议到dblO去。我想想也无妨,便开始招兵买马,每个都很赏脸。然后Candy又有好康头,结果我们就免费入场,开了一瓶Martell买醉了起来。

这种地方真的满容易钓男人。喝了有点茫后,我在舞池随便对身旁的男生说了一句话后,他便靠过来想抱我和我一起跳舞。有点无趣,便打发他离开,然后和Candy两人一起摇头。原以为今天应该只是单纯喝酒,没想到后来会在入口处撞见Eric。带他回座位打个招呼后便一起下楼抽烟,原本想好好聊一聊flirt一flirt,却不想一踏出dblO,抽了一支烟后即开始想吐了起来。

酒精又开始作祟了。

我不清楚自己当晚吐过多少次,吐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好想躺下来休息。
抽烟、喝酒到醉倒、被搭讪、玩乐糜烂,这就是他喜欢过的生活吗?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over了没有。
套一句朋友说的话,哭不出来,或许是因为你心底某一处已经死心。
死心后,放下也是迟早的事情。

但我发现通常女人安慰我时,都会说这男人玩够后会后悔。
而变过心的男人,则会告诉我我条件有多好,却从没说自己曾后悔离开之前深爱的女人。

随后Eric开车送我回家。在家门口我又吐了一回。
醉茫茫地躺在沙发上,我想睡却又睡不着。

躺着躺着,他又打电话来,问我饿不饿?休息一下后整个人也舒服起来,所以我就下楼找他,两人半夜坐在公园的阶梯上,像个十七八岁的小孩吃着泡面,雪糕天南地北地聊开了。

真正地感受到自己接受自己是单身的事实。尽管我仍是多么不愿意把文荣称为我的Ex。
人都是有名字的啊。

他最近的感情问题听起来和我的很像。看着他就像看着文荣或许会对别的女孩说的一番话。但情况不一样的是,他所谓对女朋友的付出,正是我希望在文荣身上看到的。男朋友可以出去玩,但至少让我知道,认识和他出去玩的人,索求的安全感,一点点在乎,一点点希望得到的约束等。

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你想要的爱,不一定会得到。

而得到的人,却不一定会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