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sked my guardian angel, "why?"
he didn't reply. 

Things happened for a reason. This is what came across my mind.

"But that is not what I want."
he didn't reply either.

I prayed and I always got what I want, why not this time?

silence.


早就知道结局。只是以为我们可以改变命运。
我问老天。为什么这次要这样对我?

我以为我是幸运的,我以为老天会保护我,我以为老天会听到我的哭泣。

他总是默默不出声。

我静静地呆在一个角落等待救援,然后世界的变化让我睁开眼。

同事们出奇地善解人意。
要好朋友们都非常关心我。
失去联络的朋友们突然回来找我。
最好最好的朋友们守护着我。
不管是我的或是他的家人都保护我。

但这个世上我最需要的人放弃了我。

我不可以放弃自己。也许仍然害怕单身的感受。
但能够重拾生命,未尝不是好事。

不要叫我坚强点,我已经够坚强的了。
更神奇的是,这一刻我一点恨意也没有。
已没有了挽回的意思,没有遗憾。

没有难过的回忆,人生怎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