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带着沉重的心情走进办公室,打开我的苹果电脑,仍是不可以相信Steve Jobs真的走了。





如果有人问我的信仰是什么。我信科技,我信Steve Jobs;这人,Google,Jack Dorsey 和Albert Einstein他们都是我的神。
但此神回到了天堂。

56年的寿命在现代世界里算是很短的。同样的老问题,为什么死的不是这个或那个人?
王迪诗曾说过,“世上没有人不想拥有健康的身体,但要是你把时间拉长一点来看,在宇宙长河里,六十年与一百年的寿命,还不是同样一闪即逝?”。
我想起我第一架蓝白电脑,第一支iPod Shuffle,为了iTunes而买的Powerbook,iPhone,iPad等。
就先生几十年里对世人的贡献,原来我们得到的太多了。

谢谢Mr Jobs,非常有荣幸此生能接触、体会、观摩您精彩的成就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