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说人生就像一只飞机,经历过学习,检查,修复,起飞等动作后,
我的人生现在启动了自动挚,悠悠荡荡地在轨道上飞驰着; 但在抵达目的地前,窗外的景色永远都是千篇一律。




有人会选择不去理会,安安稳稳地睡一觉。
有人不厌其烦地看着飘过的云层,感叹着大自然的变化。
有人不久后开始厌倦,方向盘一转飞往了另一个目的地。

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种人。 





人们历尽千辛万苦为的就是寻求一个安稳,安稳却让人困惑,变得空洞。
空洞如我,没有话题可聊,没有兴趣可言,没有感觉可叹,没有灵感可愉悦。
身边的人于是说,你变了。

你不是很爱喝酒吗?你不是很爱玩吗? 你不是很多话吗?
你不是这样,那样的吗? 这些也许是无心之谈,一种穷途末路的话题。

我怪这公开的日记。
因为我不再坦白地告诉任何人我的感受,我也不再期待任何人能够了解我什么。
哦?我是这样吗?那就是吧?

所谓的自我,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大众眼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