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胡椒虾,我是奶油sotong,如果我们相遇会发生什么事呢?


mr white听到我这么问,不禁笑了,“我不知道耶。”

当胡椒虾和奶油sotong在浩瀚的大海里相遇,他们一见钟情,相处,相恋,开心地过了一阵子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海洋后发现,你变成了奶油虾,而我变成了胡椒sotong了!

“什么啊~”,他眼里充满了笑意。

两个人在一起两年,我们对彼此的影响是无形的,
不知不觉有时候聊天时会发现, 咦?以前的我就是这样,怎么现在变成是你了?

胡椒虾和奶油sotong的故事是说,我们现在的样子,都不是我们原本的自己, 而是遇到了什么人、事、物后产生的化学变化。

我变得像你,理智一点,少鲁莽,多干劲。
你变得像我,感性了一点,学会放慢脚步,体验生活。

融合在一起的结果就是,我们一样会为生活上的小事而开心一整天,打打闹闹开玩笑捉弄彼此得像是搞笑团体;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离弃地拍拍对方的头,不时想着对方的好,不去追究对方的错,互相把彼此放在未来的拼图里。

Babu,两周年快乐。
731天,我们还是持续热恋,互相了解,谅解中。



note: 灵感自于谷拉拉-《恐龙周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