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突然抱着我,说我最乖最乖。

煮面时打一颗完美的鸡蛋,你说我是最棒的。
帮你买香烟和糖,午餐晚餐可乐还有面纸,你说我最疼你。
打电话叫你起床不要迟到让你出去玩不烦你,你说我对你最最好。

像个小孩被称赞,我越做越起劲,你喜欢的小动作我努力记得不会辛苦。
才知道原来赞美有这样的一个功效啊~

我记性不好,不能把你做过所有感动我的事一一数出,但我要牢牢记得你永远会在我最低落不安时陪伴着我,你迫切想知道我的一切我的想法,还有你正为希望成为一个我可以完全放心依赖的人而努力着。我要记得你最疼我,这世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动摇你(除了阿Sa,maybe :P) 我要永远记得你准时来接我时的自豪样子,因为你最爱我。但我有时又在想,你这么爱我,是不是因为我很好作弄很好欺负?

大小孩,小恶霸,请保持这份心情,be with m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