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埋怨一个人很容易,因为每个人会牢牢记得自己得委屈的地方;

难过时总有一千一万个问号,用文字串起来就变成了美丽的诗章。

生气时所有的话随着脾气冲出来,不需用大脑即刻长篇大论;

只有开心的事,来得突然,去得快,埋葬在记忆深处不常被唤醒。

 

所以我学着复习快乐

 

生你的气时,我努力想着你的好。有时候觉得委屈,眼泪不自觉洗掉你给过的温柔。

即使我表面倔强着不说话,心里常常在骂自己这样对你,究竟要的是什么?

 

也许是你的一个拥抱。

有时候未必需要太多言语,才可以称为甜蜜。

再生气,只要你轻轻靠着我的头,抚摸我的头,激动的心就能得到安抚。

 

最近的这段日子,我们几乎没有吵。原来越来越了解彼此,每天就可以甜甜蜜蜜。

 

你对我的温柔,是不管去到哪里都记得牵我的手,

再多么繁杂热闹的环境中,你都会记得回头望一望我,

对你而言不管再小的事,我的大事就是你的大事,

你记得并依据我的喜好,为生活制造情趣,给我惊喜,就为了看到我笑,

最后,和我一起分享你的世界;在你想像的未来里,每一篇都有我。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给的拥抱是温暖的。

sweets,和你在一起的这八个月,我的心也被你塞得满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