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没换床单就坐上来!- 

Ashton很喜欢来我的房间玩,一抱起他他整个身子就会扑向我的床的方向,坐在床上后便傻笑了起来。
我想莫过于是因为我的床特别柔软,加上橱里和书桌上都有很多五颜六色的玩具所致。

刚才发现他最爱的竟然是大Cargo,抱着它用脸磨蹭。作为姑姑的我虽然很疼他,可是也不禁在担心这小家伙以后最好不要跟我抢玩具厚,Cargo也是你老姑(老菇?)我的最爱啊。另外一个也很吸引他的注意力的则是中国买回来的吸铁。还有摇摇小厨手上那纸片搅拌器(很好吃),功夫hamster,以及便便棒和超重小猪。

不过玩归玩,有几次回家发现键盘上的'p'和'command'一个个被摧毁,脱壳剩下一小颗按钮,(做鬼脸 :P 变得很不方便)看来等他再大一点我得锁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