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澄清。

我不嗜酒,但我不抗拒。啤酒、涩酒、甜酒、葡萄酒就像是甜品,浅尝就好。
可能是吐怕了〜 :P 若真要灌我,那就martell加多多可乐吧。




- Omy Blogger Awards -

我也不是party animal。 可是我爱玩,泡夜店就像看电影和唱K一样,久久都会想来一次;消耗生命。 
正当我想出去玩的瘾又找上门之际,邀约接踵而来,结果上个礼拜连续几天玩翻了,累得我过后几乎把整个宝贵的周末都睡去。


- ladies night - 





夜店这种地方其实很精彩,可以看到各种人生丑态百态。
反正大家出来都是寻开心,几杯黄汤下肚后各个都大胆地做回自己,所以当拿着一杯酒坐在震耳欲聋的舞厅里时,我们可以看到:

1)打扮得光鲜亮丽的男男女女,从服装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不过不是说打扮得花俏就是不正经,穿得曝露一点就很下贱之类。那样太肤浅。
夜店是个展现自我的地方。穿短裙也许只是因为每个女人都穿,自己不穿会被比下去(面子问题)。
穿最流行的衬衫,可能是因为不懂得如何自我包装,跟着大众准没有错不怕被批评(不想花时间在不在意的地方)。

2)不知道是不是情侣的人抱在一起随着歌舞挑逗彼此。
可能是寂寞,可能是生活上的不如意,加上酒精壮胆,音乐催情,
而且在众多人里面他/她只看到你,想要你,多少都满足了人们潜在的虚荣心。

3)沉醉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不断地跳着跳着浑然忘我。
他们不在意是否有机会和别人沟通或玩乐,只为劲歌和酒精疯狂。
这些人也许是想抛开生活中的压力,也可能是极度享受周围投射来的目光所带来的快感。





4)一群人聚在一起大笑大玩游戏。在这里玩不会被人白眼,好笑的话隔壁桌子的人还会来参一脚玩闹一番。
没有所谓的陌生或隔膜,没有利益冲突,每个人都是朋友,放松地像小孩一样捉弄别人,看着别人出糗而开心。

5)环视四周寻找猎物的饥渴男女。
像之前所说的,夜店容易交到朋友。不过去夜店若只为了交朋友,绝不是因为他平常很害羞需要喝酒壮胆的原因。
他们饥渴,需要快速建立交情,好进入下一个阶段(whatever it is),贪图新鲜感,通常不够成熟可靠。


- mich's bday - 





6)拼命拍照。 难得穿得那么美,妆那么厚,不拍白不拍?另外,拍照这举动也有着玩不够high有点闷的可能性。
所以呢,不是我常club,而是我在别地方胡闹的时候没有拍照造成的误解,okay~ :X

还有很多很多,基本上就是这六种现象。

若有机会,我觉得没什么好抗拒夜生活的。当然凡事都得有个限度。
不管昨夜再怎么开心怎么疯,早上醒来,生活还是会回到现实恢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