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累,都还是想在这里对你说一声“happy anniv"..

珍惜这两个字人人都能轻易的挂在嘴边,但有多少能够真正做到?
我努力过,可是我还是没能100%地珍惜你的一切一切。对不起。

都是你太爱惹我生气。已经尽量不做会伤害感情的事,生气时不对你大小声,不任性妄为,不把你的疼爱当作是理所当然,也尝试不把你做不到的事当作是不爱我的表现。信任、适当的玩笑、适当的独立、适当的依赖,加倍的耐性,少一点的自私,慷慨地回愦,尊重,这些我都紧紧记牢,因为那是我珍惜你的表现。

不管怎样都还是谢谢你,还在我身边。 真的不能也不愿想像没有你的日子,究竟会是怎样。
未来的路还很长,足够我们边走,边虚心聆听学习,期待一天把不合的菱角磨平,我们就能成为完美契合 :)


- - - - - -

- EriC - says:
 关于你,我将永远自私!!
 你是我的!!!
 HUMPH !!
 lalala~~
 *hops 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