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拍照的人都有个习惯,看到漂亮新鲜感人奇特好玩的事物时,总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相机不断按快门;
有时候疯狂过度享受到的结果,也只是view finder里面的美丽。

巴厘岛没有眩目的风景,但独具色彩的魅力,让我禁不住停下手指,一路上忙着用眼睛欣赏。
(而我指的‘色彩’,是真的很色彩斑斓)








七月的巴厘岛充满了阳光,海风大口大口地吹着,人们露齿笑着,眼神透露出一丝纯真。





很多旅游书不屑Kuta的杂乱,介绍时总是简短带过,喜欢乡村气息,寻找大自然的人,或许可以选择到更偏远的
角落聆听虫鸣鸟叫;但我就是喜欢Kuta的便利和热闹。撇除一些被游客宠坏的巴厘人,基本上我们一路上都遇到
了很多善良好心的店家和路人,他们不会太热情,也不会让你有一丝冷落的感觉,不管是问路还是闲聊都很愉快。









整个旅程里,感觉上Tanah Lot是我们玩得最开心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可以玩水,拍照,录影,心情变得很好吧〜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物品都较便宜哦!









 

Ubud原来比想像中的小,如果没有逛庙宇森林博物馆的意思的话,用一整天的时间就能走完
(我逛街蛮快的,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太久)。这里有很多有特色的店屋和餐馆,不过卖的东西几乎都大同小异,
减价不遂去下一家再碰碰运气。市场最有看头,卖的都是纪念品、家具和一些衣物和首饰。价钱没有其他地区的便宜。

平常我们两个有和当地人聊上一两句话打好交情的习惯,可是在这里大概是因为太多观光客的地方,
卖家们总是没好气地。多数时间乖乖杀价就好,闲聊就免了。













Sanur的海滩没有很干净,可是海水很蓝。很安静,友善的人也很多,但对我来说,有一点闷。
只有老外会欣赏。






在巴厘岛,可以花大笔钱入住豪华酒店享受高级Spa,也可以花少少钱,吃喝玩乐走透透体验生活。
如果你问我,我绝对是想花少少钱却又过得舒舒服服,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自己的步调,用眼睛/镜头到处寻找乐子的人。

希望累积了这次的经验,期待下次回去时,能够玩得更顺畅和开心 :D



I miss Bali >.<

- view more phot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