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流感袭击(不是猪流感厚),几个礼拜了仍是头痛感冒流鼻水。
办公室里那几个白痴又来给我添麻烦,三两次都是给我错误资料,然后再要我把花了一天做好的事给重做一遍。

但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灯。那活儿其实只要一两个小时就能做好,我用九个小时东摸摸西摸摸才交差,有什么能帮忙提点的我也闭一只眼,反正说了也没有人听。这些白痴错误,若不是看在闲着也是闲着,我肯定发飚杀人。

是谁对某些国家有特别崇拜迷恋了?
我说不管是什么国家的人,自以为是、刚愎自用、墨守成规的人,都是一群没有工作效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