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带着不甘愿的心情离开温暖的被窝,把沉重(又重了 *哭*)的身体拖到了公司,开电脑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Facebook。

老朋友又加了几张新的照片,人群中,我看到那个我恨死的山羊座。
六七年不见了,他比以前更肥壮,头发也少了很多。

现在想起来,几天前好像也在别人的相簿里看到初恋的近照,茫茫人海中我花了好一阵子才认出他来;
已是孩子的爸的他,依然年轻稚气,但在我看来却是这么的陌生。

若是以前,也许我会把这种-发现他们的近照-无聊事看得很重要。现在的我只觉得麻木。
(所以才会差点忘了这两件事)

不禁在想,看到曾经让你伤心的人各个样貌身材走了样,我是不是暗自冷笑着?
努力地求上进把自己完美化,是不是时刻幻想为了随时准备好遇到旧情人的糗境?
“活该你对不起我,现在我可比你过得更好!”那刻我是不是一瞬间这么想的?

旧情人,说穿了,只是人生历练中的一些点缀品。

可有,可无,有人贵精,有人求多,是打在一个人经历上的印章,多少影响了未来。

但再怎么轰动悲情壮烈,当初的爱恨情仇,时间久了,像《titanic》的热潮一样,就淡了。

流过的眼泪,就像不小心滑过屋檐的小雨滴般微不足道。
心再怎么痛过,回想起来也不过如转身撞到桌角一样,不足挂齿。

这就是小孩子的爱情;总敌不过时间。

不过若大家重新相遇,我可没那个本事嘻皮笑脸地像平常一样打哈哈。
不是小器,要明白我只是已用尽了全力,不想再委屈自己做个称职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