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东京自恋之旅正式倒数一天

Passport checked! Visa checked! adapter checked! money checked! ... new hair color checked! etc
都快成行了可是我还在慢条斯理地收拾行李。

听说日本今天大地震,不过未传出任何死伤消息,所以并不过于担心。
荣说干吗你们每次出门前就会有事情发生,上次去曼谷前也是发生爆炸事件,不是天灾就是人祸。

其实买旅游保险之前就有这个念头了。

不如写一份遗嘱吧?至少不会等到事情发生后才后悔来不及(也没法后悔吧?)


我的遗嘱应该不太复杂:

总结(不管谁是收益人)所有保险的赔偿,先还清欠大姐的钱,剩余的钱一半是父母的,另一半大姐、哥哥、二姐平分。电脑、PSP、相机(D40x和S700)和照片给荣。我的黑色爱包如果荣不要才看谁需要吧。荣不要的(或不是他的)漫画可以给小宇,那只Cargo给小伍。没什么东西可以给安安、康康和轩轩,他们喜欢什么玩具自己选吧。我素未逢面的小侄子/侄女很抱歉无法见面了,只能在这里说一声“你好啊,欢迎来到我们家!姑姑其实很想认识你的!” 。桌灯上老鼠娃娃是留给妈妈的。我的Esprit皮包如果幸存就给爸爸,其他的东西大家要拿自己分,衣服没人穿了捐了吧。不要丢任何东西和我一起陪葬,不要烧我的东西给我(我会心痛)。由于不知道是那一种方式离世,可以的话一切以环保为主。

如果我真走了。很抱歉,我应该留下了不少烂摊子。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同事们很抱歉,IT的人应该知道怎么开我的电脑,不然就试问健忘的Jeff。桌上的东西我带不走,即使还给我的家人他们对之也不会有任何回忆,你们就分了吧, :)  至于其他朋友们,好友们,少了我你们一定会很寂寞!哈哈。没有东西留给你们,但谢谢,谢谢你们多年来的陪伴。

对于家人,对不起我来不及报答你们。来不及对你们好,来不及好好照顾你们。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家人,这一生我过得真的很幸福。

荣,*hug*  和你在一起真好,以后要乖乖哦 :)


我很爱你们!!

- - - - - - - -

所以啊,写了这篇后,不管行程的结果如何,结局都不会太坏吧 :D

p/s: 从日本回来后,这篇‘遗嘱’就失效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